首页
中心动态
公告栏
特色活动
经管学院第七十七期案例沙龙顺利举行

经管学院第七十七期案例沙龙顺利举行详情 >

您当前位置:首页>公告栏

关于举办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 案例教学与案例开发师资培训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6-06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国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改革精神,全面推进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相关工作,促进各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之间的交流,经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资产评估教指委”)研究决定于2016年7月8日-9日在湖南大学召开全国资产评估专业"案例教学与案例开发"师资培训会。

此次培训由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秘书处主办,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承办。参会者包括: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委员,相关部门领导、专家;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单位的老师等。

资产评估教指委诚邀您参加本次会议,现将会议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主题 :案例教学与案例开发

 

二、培训时间 :2016年7月8日-9日

报到时间 :2016年7月7日

 

三、培训地点:湖南长沙   湖南大学

    主办单位: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指委秘书处

    承办单位: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会议宾馆:湖南枫林宾馆(每标间358元,含早餐)

地址:长沙市河西枫林一路43号,电话:0731-88883188

 

四、乘车路线:

 长沙黄花国际机场:方案一、乘机场大巴到民航大酒店下车,到马路对面换乘公交车立珊专线、旅1到四医院下车,或者12路、312路到高叶塘,步行100米左右到湖南枫林宾馆;方案二、从机场坐磁悬浮列车至磁浮高铁站(即长沙火车南站)再乘地铁2号线溁湾镇站(1号出口)步行100米左右到枫林宾馆;方案三、从机场乘坐出租车到枫林宾馆大约人民币150元。

 长沙火车南站(高铁):地铁2号线溁湾镇站(1号出口);公交63路溁湾镇下车;

 长沙火车站:地铁2号线溁湾镇站(1号出口);公交202、立珊专线四医院下车。

 

五、会议事项

1、各培养单位自愿参加此次培训,专业学位案例教学及相关师资培训将纳入专业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及水平评估指标体系,因此各培养单位须积极推荐有关教师参加培训;

2、每位参会人员须缴纳培训费1000元;

3、旅费、住宿费等由各位代表负担,会议用餐由会议解决。会务组将统一安排参会人员住宿(有需要单独住宿的请在回执中注明)。

 

六、报名及回执填报

为了方便会议组安排培训各项工作,请您填写会议回执表,并于2016年6月20日前以电子邮件发送到会务邮箱:mpacc88684782@163.com

 

七、联系方式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办公电话:0731-88684635  88684790

联系人:李斐  周倩

 

 

会议回执表

全国资产评估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

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

2016年6月6日

上一篇:我院召开关于制定专业学位研究生案例学位论文模板研讨会

下一篇: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三期“经管案例沙龙”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