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动态
公告栏
特色活动
经管学院第七十七期案例沙龙顺利举行

经管学院第七十七期案例沙龙顺利举行详情 >

您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2022年“大信杯”案例分析大赛暨第七届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案例分析大赛重启通知

发布时间:2023-03-01


      由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2022年“大信杯”案例分析大赛暨第七届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案例分析大赛由于新冠疫情延期。经协商,案例分析大赛将重新启动。

比赛时间安排如下:

      (一)初赛阶段:2023年3月1日——2023年4月14日

      1.比赛通知和预报名:3月1日——3月10日

      比赛组委会通过经管主页和微信公众号BJTU经管案例、BJTU经管研究生等同步公布。

预报名请下载附件2报名表,填写相关信息后(每组4人),以“经济管理学院案例分析大赛报名+组名”为邮件主题,在预报名阶段将报名表于截止日期前发送到公邮jgcase@126.com。已报名的参赛队伍,请重新发送报名表。

      2.比赛启动与答疑:定于3月9日14:00在思东821会议室举办。

      组委会将邀请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来我院为参赛同学针对公司背景与案例问题进行讲解并现场答疑,同时举行本次大赛启动仪式。请参加比赛的同学务必参加。

      3.案例解决方案提交截止时间为4月6日12:00。

      参赛队伍需提交word版本与PDF版本的方案报告,文件名称:经济管理学院案例分析大赛初赛+组名。电子版请发至邮箱jgcase@126.com,纸质版一份提交至北京交通大学思源东楼603案例中心办公室,未提交纸质版方案报告视为放弃参赛

      4.初赛评审:2023年4月7日——2023年4月13日

      比赛组委会邀请校内专家及企业评委根据各队伍所提交的报告予以打分,评分标准参见原通知初赛评分表。每份报告由5位评委进行评审(包含学校评委及企业评委),计算总分,取总分最高的8支队伍进入决赛,并通过经管学院网站等多渠道公布晋级决赛名单。

      5.公布晋级名单:2023年4月14日

      (二)决赛阶段:2023年4月15日——2023年4月21日

      晋级决赛队伍需在规定时间内,再次提交案例分析报告的word版、 PDF版以及ppt电子版(文件名称:经济管理学院案例分析大赛决赛+组名)至邮箱jgcase@126.com。提交时间及决赛时间在公布决赛名单时公布。

      比赛奖项设置除原通知奖励外,获得前八名的参赛队员有机会获得企业实习与推荐就业的机会。

      如有大赛相关问题,请电话联系刘老师:51682895或发邮件case@bjtu.edu.cn。

      了解比赛进展可关注案例中心公众号:BJTU经管案例


BJTU经管案例中心二维码.jpg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

                                  北京致远互联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3月1日



第七届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案例分析大赛比赛通知(原通知).pdf

附件2.初赛报名表.xlsx

附件3.致远互联:当“最佳实践”遭遇“互联网+创新”.pdf

附件4.致远互联:双轮驱动下的知识转移之道.pdf

附件5.致远互联 IDC  COP协同运营平台白皮书(补充案例分析材料).pdf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三期“经管案例沙龙”顺利举办

下一篇:我院主持的教育部学位中心2021年主题案例项目顺利结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