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动态
公告栏
特色活动
经管学院第七十七期案例沙龙顺利举行

经管学院第七十七期案例沙龙顺利举行详情 >

您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第六十九期案例沙龙暨第六期案例公开课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22

2019年10月15日19:00,我院案例中心举办了第六十九期案例沙龙暨第六期案例公开课,本期活动邀请了美国罗彻斯特理工大学Leslie Moore老师与我院师生进行交流。

Leslie Moore老师首先就案例教学和传统教学两种不同教学方式的区别做了简短的介绍,同时对案例的使用提出了几点注意事项。如要考虑到同一案例在不同国家的适用性会受到各国文化差异的影响。

其后,他就Ctrip公司和海底捞公司两个案例在课堂上与同学们展开了探讨,并着重探讨了Ctrip公司在转型中进行的客户定位,以及海底捞公司师徒制管理的优势。课堂上同学们踊跃发言,同学们还用呷浦呷浦火锅与之对比进行详细讨论。

最后,我院教师与Leslie Moore老师进行了简短交流,就在课堂上的相关问题共同进行了探讨。这种教学丰富了我院老师的授课形式,为更好地进行教学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沙龙在思东307会议室举行,郭春芳、赵杨和于林月等多位教师参加了讲座。

1.jpg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三期“经管案例沙龙”顺利举办

下一篇:第七十期案例沙龙暨第七期案例公开课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