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动态
公告栏
特色活动
经管学院第七十七期案例沙龙顺利举行

经管学院第七十七期案例沙龙顺利举行详情 >

您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第六十五期“经管案例沙龙”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4-30

       2019年4月24日下午,我院案例中心举办了第六十五期案例沙龙,本期邀请了英国格林威治大学韩春佳副教授与我院教师进行交流。

       韩春佳老师以《Stimulating innovation: Managing peer interaction for idea generation on digital innovation platforms》为主题展开了讲座,他首先阐述了封闭式创新和开放式创新的区别,分析了创新活动本身的复杂性,然后重点介绍了其团队关于创新激励中的伙伴交流所起到的作用研究。韩春佳老师团队以戴尔公司的开放式创新论坛Dell’Ideastorm中的用户发言为基础数据,通过对自然语言的结构化和半结构化分析等方法,分析了用户间的交流对该平台创新成果的影响,提出了非常具有新意的分析结果。最后,参加讲座的老师就如何在国外快速发表论文、中英之间的科学研究方式存在哪些区别等问题与韩老师进行了热烈的交流。

       此次沙龙在思东305会议室举行,崔永梅、苟娟琼、顾元勋等十多位教师参加了讲座。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三期“经管案例沙龙”顺利举办

下一篇:经管学院第六十六期案例沙龙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