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动态
公告栏
特色活动
经管学院第七十七期案例沙龙顺利举行

经管学院第七十七期案例沙龙顺利举行详情 >

您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暨案例大赛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2

2018年1017日上午,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合作签约仪式暨“深国际杯”第五届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案例分析大赛启动仪式在思源东楼611会议室举行。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高雷主席、李鲁宁副总裁、侯圣海行政总监、副总兼沈阳深国际物流港董事长孙法山、战略研究部&研究院杜洁菡、王雅萱出席仪式,北京交通大学高艳副校长、经济管理学院张力书记、崔永梅副院长、华国伟副院长、物流系卞文良副书记、案例中心张莉莉主任、校友发展与校企合作中心冯瑶主任一并出席仪式,北京交通大学法学院施先亮院长列席了仪式,同时有四十多位参赛队伍的同学代表也参加了此次仪式。崔永梅副院长主持仪式。

高艳副校长对深国际的到访团队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北交大、经管学院和物流专业的悠久历史和发展历程,认为本次案例大赛对提升我校学生分析能力将起到较大作用,最后希望我校和深国际未来能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高雷董事长感谢北交大经管学院的热情接待,他谈到,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是唯一一家以物流为主业的市属国有企业,业务领域已拓展至物流产业投资与经营、交通基础设施投资建设与运营以及相关土地综合开发、环保产业投资与运营等多个细分市场,同时简要介绍了深国际的未来发展方向。高董事长预祝本次大赛能起到良好效果,并欢迎北交大学子到深国际工作。


之后,经管学院张力书记和深国际李鲁宁副总裁代表双方签署了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与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高雷董事长、李鲁宁副总裁与高艳副校长、张力书记、施先亮院长、华国伟副院长在热烈的氛围中共同启动了“深国际杯”第五届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案例分析大赛,大赛的序幕徐徐拉开。

最后,深国际副总兼沈阳物流港董事长孙法山先生就本次案例大赛的主题案例项目——沈阳物流港项目进行了介绍,从项目投资方、建设背景、运营现状和期望达到的目标等多方面进行了阐述,并逐一解答学生提出的疑惑,为同学们深入理解该项目提供了非常有益的参考。讲座现场同学们注意力高度集中,讨论阶段气氛活跃,结束时依然意犹未尽。

本次案例大赛是我院和深国际长久合作的一项重要成果,双方都寄以厚望,希望通过对沈阳物流港案例的分析探讨,一方面能够促进学生们的理论分析和管理实践能力,另一方面也能够为深国际的发展建言献策,真正做到学以致用。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三期“经管案例沙龙”顺利举办

下一篇:我院第五十九期案例沙龙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