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动态
公告栏
特色活动
经管学院第七十七期案例沙龙顺利举行

经管学院第七十七期案例沙龙顺利举行详情 >

您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我院第五十九期案例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11-15


       2018年11月12日下午,我院案例中心在思东720举办了第五十九期案例沙龙。本期沙龙邀请我院两届全国百篇优秀案例获得者李远慧副教授开展讲座,她以《案例开发-苦中作乐》为题,就如何进行案例开发进行了深入浅出的介绍。

       李老师首先从“自身案例开发与写作实践”和“案例开发与写作中关注的问题”两个方面介绍了教学案例的完整结构以及案例开发的基本步骤,同时简要介绍了她在案例教学方面积累的相关经验;然后李老师详细介绍了她本人作为第一作者的两篇“百优”获奖案例的撰写过程。最后,李老师解答了参会教师关于案例开发的相关疑问。

       会上,就老师咨询关于案例库使用的问题,案例中心主任张莉莉老师表示案例中心会继续为我院教师申请中国管理案例共享中心案例库等相关案例库的账号,为教师提供多方位的案例服务,也希望案例中心的工作继续得到大家的支持。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三期“经管案例沙龙”顺利举办

下一篇:“深国际杯”第五届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案例分析大赛初赛评审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