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动态
公告栏
特色活动
经管学院第七十七期案例沙龙顺利举行

经管学院第七十七期案例沙龙顺利举行详情 >

您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经管学院第五十三期案例沙龙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8-06-12

2018年68日上午9:30,第五十三期案例沙龙在思源东楼611会议室举行。本次沙龙的主题为融资性贸易案例研讨。

本次沙龙邀请了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技术标准部合伙人王微伟、技术标准部高级项目经理何先琴、项目经理韩秀秀来学校就融资性贸易与我院教师进行了探讨。我院马忠、穆东、张可明、刘德红、张莉莉、徐杰、何琳、宋伯慧等教师参加了本次研讨。

会议首先由大信会计师事务所王微伟和何先琴介绍了他们对于融资性贸易所做的前期研究工作,然后双方深入讨论了关于融资性贸易的界定、融资性贸易案例的内涵、如何规范融资性贸易等方面的诸多问题。

最后张莉莉老师对大信会计师事务所能够来交大与我院教师交流、带来更多的实践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同时欢迎再次来交大进行进一步的深度合作。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三期“经管案例沙龙”顺利举办

下一篇:“森宇双童杯”第六届全国管理案例精英赛(华北一区)晋级赛 在我校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