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动态
公告栏
特色活动
经管学院第七十七期案例沙龙顺利举行

经管学院第七十七期案例沙龙顺利举行详情 >

您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我院举办第五十二期案例沙龙

发布时间:2018-06-12

2018年67日下午16:00,第五十二期案例沙龙在思源东楼九层咖啡厅召开。本次沙龙围绕第五期企业家管理创新大讲堂《电网企业以资产组为对象的投资管理优化》的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

本次沙龙的讲座嘉宾有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南通供电分公司副总经理兼总会计师陈启忠、国网江苏省电力有限公司南通供电分公司财务资产部副主任陆晓冬、北京厚德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徐燕侠、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创新工作部主管张倩,以及我院赵健梅、何琳和邢颖等教师参加了本次沙龙。

本次沙龙就资产组管理的“套娃”模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陈总从资产组模式计量后如何制订标准和如何进行管理等进行了经验分享。其中,陈总认为建立在移动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据基础上的,经过长时间运行改进过的、数据相对完善的标准才是有意义的。

赵健梅、邢颖和何琳等老师就管理成本及其教学案例的撰写等与陈总等人进行了交流,陈总表示愿意为北京交通大学的教育发展和人才的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三期“经管案例沙龙”顺利举办

下一篇:经管学院第五十三期案例沙龙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