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动态
公告栏
特色活动
经管学院第七十七期案例沙龙顺利举行

经管学院第七十七期案例沙龙顺利举行详情 >

您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经济管理学院系列期案例沙龙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7-11-07

2017年111-2日,我院案例中心举办了系列案例沙龙,本期通过 “2017年外专引智项目”邀请了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商学院潘善琳教授及其团队就其案例教学及案例研究成果展开系列分享。

11月1日上午,潘善琳教授在思东821会议室就其最新的研究成果《数字化赋能与未来工作》进行了介绍,其中的部分研究成果是潘教授在中国的第一次展示。潘教授及其团队用大数据做定性研究,并分析网红经济和电子垃圾等现象,提出了印象管理战略等。下午,潘教授及其团队就《SPS教学案例沙盒简介:案例教学方法》进行了演示,并针对海航和ETC等具体案例讲述案例沙盒的整体教学过程。

11月2日下午,潘善琳教授以《MBA案例研究论文写作指导》为题,针对MBA学生及其他专业硕士学生如何撰写案例研究型毕业论文展开深入的分析和讲解。潘教授从专业学位案例论文写作要求到撰写优势,由案例研究论文现状到案例论文主流类型及结构等进行了指导,并以《IT外包供应商的跨边界策略与能力:东软&SAP》案例分析论文为例进行了详细介绍。

两天时间里,潘教授从数字化赋能研究的案例研究成果、案例沙盒教学方法以及案例研究论文写作等三个方面,从理论到实践、从教学到写作,全方位、多角度的展开了系列分享。

此次系列沙龙在思东821611等会议室分别举行。分别由崔永梅副院长、苟娟琼老师和张莉莉老师主持,我院数十位老师参加了系列讲座。超过百名学生参加讲座学习,现场讨论热烈,这一系列沙龙受到了与会教师和学生的热烈欢迎,老师们和学生们都认为受益匪浅。

  1. 1
  2. 2
  3. 3
  4. 4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三期“经管案例沙龙”顺利举办

下一篇:第四十二期案例沙龙暨第五期案例公开课成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