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动态
公告栏
特色活动
经管学院第七十七期案例沙龙顺利举行

经管学院第七十七期案例沙龙顺利举行详情 >

您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我院第五十四期案例沙龙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08-01

       2018年7月30日下午14:30,第五十四期案例沙龙在思源东楼720会议室举行。我院案例中心邀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胡大剑就《现代供应链与金融》主题与我院教师展开了深入交流。

       胡主任首先从供应链的管理思想发展为企业实践的历程入手,谈论到供应链、价值链、产业链到跨国供应链实践等,进而谈及从全球供应链如何影响和改变世界到未来中国在全球供应链中的角色,再到为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是三大攻坚任务之一,和其对供应链金融的理解。他认为目前供应链金融的创新发展是趋势所在,是企业降本增效的方式。国家已出台相关政策支持该领域的创新,以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

       最后,胡主任就供应链金融等相关问题与在座的教师等展开进一步深入的细致的交流与探讨。

       本次沙龙由穆东教授主持。胡大剑主任的激情洋溢的讲解,让在场的老师收获良多,感触颇深。大家都迫切希望能够增加沟通交流,以提高对企业的了解,掌握更多的动态产业及多方面的政策信息。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三期“经管案例沙龙”顺利举办

下一篇:2018 SYSBS-IVEY全球商业案例大赛暨案例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