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心动态
公告栏
特色活动
经管学院第七十七期案例沙龙顺利举行

经管学院第七十七期案例沙龙顺利举行详情 >

您当前位置:首页>中心动态

我院第三十五期案例沙龙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9-27

921日下午,第三十五期案例沙龙在科技大厦西会议室举行。我院曾德麟老师以“申请国家自科基金青年项目的心得体会”为题与参会教师分享。

曾德麟老师致力于案例教学与研究,本次是采用案例研究方法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并获得资助,获资助的项目名称为“复杂产品企业的协同创新研究:基于网络资源观视角”。

曾德麟老师从项目主题、申报书关键部分撰写和评审意见分析三个部分展开分享。首先他认为自科基金关注的是管理的科学问题,选题要注重与理论的联系、与实践的联系,与自身研究基础的联系;其次在申请书关键部分的撰写中,立项依据要采用案例研究方法从现象切入来撰写、在国内外研究现状的撰写中用尽可能多的图表表达思想、在拟采取的研究方案及可行性分析中针对不同的项目给予不同的方法技巧;同时他展示了5位评审专家的意见,并对评审意见进行了分析和总结。

最后,与会老师们就申报的相关问题和深入研究内容等方面进行了互动与交流。

上一篇:经济管理学院第二十三期“经管案例沙龙”顺利举办

下一篇:经管学院第三十六期案例沙龙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