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分类
经管学院第七十七期案例沙龙顺利举行

经管学院第七十七期案例沙龙顺利举行详情 >

您当前位置:首页>案例库>案例库查询>课程分类>企业管理

案例名称: 谁应该合并PPP基金? (浏览1033次)

译名:Who should Consolidate PPP funds?

案例作者: 李远慧案例编号: BJTU-1082

作者单位: 行业:

案例语种: 案例类型:

适用课程: 案例入库时间: 2021-12-02

查看全文: 点击查看

查看案例使用说明: 点击查看

中文关键词: PPP基金;普通合伙人;一般合伙人;合并

中文摘要: 本案例以某建筑央企 PPP 基金应用的典型交易架构设计讨论为主线,引 导学员思考 PPP 项目融资交易结构中涉及的相关参与方,各自的组织形式、运 作模式,具体交易结构设计中不同方案引发的会计处理问题。根据本案例资料, 一方面,学员可以深入分析我国目前 PPP 项目融资交易结构设计中会计处理的 诸多难点;另一方面,学员可以在结合案例中思考如何规范 PPP 项目交易对手 的相关会计处理以及可能产生的财务影响。

英文关键词:PPP Fund; General Partner; General Partner; Consolidate

英文摘要: Taking the typical transaction architecture design of PPP fund application in a construction central enterprise as the main line, this case guides the students to think about the relevant participants involved in the financing transaction structure of PPP